戶鄉翔征交流賽獲投手MVP 台式應援震撼延續到賽後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交流賽,巨人隊投手戶鄉翔征展現王牌身手,先發3局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率隊搶勝,拿下投手MVP;戶鄉翔征體驗台式應援很震撼,直言賽後耳邊好似都還有加油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讀賣巨人今天首戰與中職中信兄弟交手,巨人隊派出23歲投手戶鄉翔征先發,戶鄉翔征首局連飆3次三振,直到2局2人出局後才被兄弟隊王威晨敲出安打,但穩守沒有失分。

戶鄉翔征今天總計用42球投3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四死球,無失分,率隊以4比1搶勝,戶鄉翔征為勝投,也獲選投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戶鄉翔征滿意今天的投球表現,但也提到還是有不足的地方,希望變化球的位置可以更精準,今天先發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地方,接下來馬上要迎接正式賽季,希望可以盡快修正。

台北大巨蛋今天湧入破3萬7000名觀眾入場,戶鄉翔征體驗台式應援很震撼,直言氣氛跟過去在日本職棒完全不同、印象很深刻,就算兄弟隊只是打出1支安打、球迷歡呼聲也很大聲,一直到賽後記者會受訪時,感覺耳邊都還有球迷加油的聲音。

被問起台式應援是否有影響場上投球表現,戶鄉翔征表示,這樣的應援模式很像世界棒球經典賽時的感覺,也知道球迷不是在替自己加油,只能想辦法集中注意力在場上,很開心今天比賽可以有效壓制對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