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投後勁抵台 將穿上台鋼雄鷹40號球衣

中職台鋼雄鷹隊新球季第6名洋將、投手後勁今天抵達台灣,將穿上40號球衣,預計7日投入球隊訓練;雄鷹隊史中職一軍首戰將於31日與後勁的前東家樂天桃猿隊交手。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史第一個一軍賽季備齊6名洋將,4名投手定位先發,分別是日籍投手笠原祥太郎、小野寺賢人、美籍左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以及曾效力中職樂天桃猿隊的投手後勁(Bradin Hagens),另外左投雷公(Reymin Guduan)定位終結者,還有洋砲魔鷹(Steven Moya)。

後勁效力樂天桃猿隊期間中文譯名為豪勁,加入雄鷹隊後結合高雄地名改登錄名為「後勁」,雄鷹隊今天發布訊息表示,後勁已經於今天早上抵達台灣。

後勁透過影片跟台灣球迷問好表示,「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知道,很開心有機會能回到台灣,來到新的球隊也是新的開始,接下來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後勁預計7日加入球隊訓練。

中華職棒35年賽季將於3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雄鷹隊一軍隊史首戰將於31日作客樂天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主場開幕戰將於4月5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