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在大巨蛋第1球 徐若熙想爭取開幕戰先發

中職開幕戰將於30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味全龍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能否投出中職在大巨蛋的歷史性第1球受關注,他表示,一定會想要爭取開幕戰先發,不過首要先準備好自己。

徐若熙在2022年季中接受手肘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經過1年復健,去年8月底在一軍復出,並在台灣大賽曾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力挽狂瀾,並在亞錦賽代表台灣隊,分別對韓國、日本展現壓制力。

去年總冠軍隊伍味全龍將在30日於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與樂天桃猿隊交手,這將是中職在大巨蛋的首場例行賽,相當具有歷史意義。徐若熙在去年底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就在大巨蛋登板過,回想起當時的感覺,他今天說:「從下面走上來腳就在抖,觀眾喊聲也會跟著顫抖。」

被問到是否會想爭取在台北大巨蛋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徐若熙表示,「一定會想要爭取,但前提是要先把自己準備好,讓教練團可以讓我開幕戰上去先發。」

徐若熙指出,雖然目前調整進度比較慢一點,目前只有在球隊自辦賽登板,不過身體狀況沒有問題,牛棚一次的練投量已經到40多顆球,且慢慢在往上加,「練習時把球數拉起來,比賽時就不用擔心量太大,下星期開始就會慢慢比對外熱身賽。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