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獅隊戰至延長賽突破僵局制 各得1分仍戰平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的官辦熱身賽,台鋼雄鷹隊與統一獅隊鏖戰至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為本季熱身賽第2場,不過雙方在第10局都各得1分,終場仍以3比3握手言和。

獅隊在2局下先有分數進帳,林益全靠著三壘手傳球失誤上壘後,柯育民敲出安打送回1分;3局上雄鷹隊的高聖恩敲出三壘安打後,陳飛霖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追平比數。

雄鷹隊在5局上靠著高聖恩從鄭澔手中轟出陽春砲,再取得超前;不過7局下獅隊的楊竣翔敲安打後,張偉聖擊出的球造成游擊手失誤,張聖豪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度追平比分,形成2比2平手。

前9局比完雙方都沒辦法取得領先,因此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為本季新制上路以來在官辦熱身賽第2場。10局上一開始高聖恩先因為突破僵局制在二壘,接著林家鋐犧牲觸擊護送跑者到三壘,胡冠俞再敲出安打,為雄鷹隊攻下1分。

到了10局下,獅隊的陳傑憲選到保送、何恆佑敲安打形成滿壘後,林靖凱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不過後續也沒辦法繼續得分,由於官辦熱身賽僅打到延長賽第10局,終場雙方就以3比3握手言和。

獅隊此戰由古林睿煬先發,用68球投4局,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失掉1分。雄鷹隊先發投手陳柏清則是用72球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