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盧峻翔轟生涯新高40分 領航猿送勇士5連敗

接連2天出賽的PLG領航猿,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富邦勇士,靠著盧峻翔攻下個人新高的40分,幫助球隊以98比76輕取對手,不但拿下近9戰的第8勝,也送給勇士5連敗。

剛拿下台灣職籃P.LEAGUE+聯盟2月份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盧峻翔,今天全場22投14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拿下全場最高的40分,也是PLG繼新北國王的林書豪後,第2名單場得分40分的非外籍球員。

昨天桃園璞園領航猿先逆轉擊敗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背靠背」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全隊都沒顯露疲態,首節24比22、半場45比41領先對手。

儘管領航猿上半場命中率僅32.6%,但團隊靠著積極拚搶抓下17個進攻籃板,是獲得領先的主因;第3節領航猿命中率回升,逐漸拉開比數差距,前3節結束就以74比59擴大到雙位數領先。

盧峻翔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說道:「一直以來我就是很認真地訓練、好好地休息,隨時都準備好上場比賽,加上我們全隊都保持著不放棄又專注的態度,是能夠連續2場在主場獲勝的關鍵。」

盧峻翔強調,全隊從開季前的目標都是一樣,「要帶著球迷一起進軍冠軍戰,並且拿下年度總冠軍,這個目標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

相較於領航猿火燙的近況,勇士就顯得岌岌可危,他們今天輸球後已吞下隊史最長的5連敗,距離季後賽資格的第4名已落後2.5場勝差。

今天勇士將老將林志傑調上先發,他也不負眾望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可惜援手不足,除林志傑外,勇士僅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攻下16分達雙位數。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