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政大4連霸寫紀錄 教頭感傷游艾(吉吉)王凱裕畢業

政治大學男籃成為大專籃球聯賽(UBA)、超級籃球聯賽(SBL)切割後首支4連霸隊伍,而以政大整齊戰力,下季仍是冠軍熱門,教頭陳子威儘管開心,但也感傷主力游艾(吉吉)、王凱裕即將畢業。

政大今天面對手握3冠的健行科大,靠著第2節32比16攻勢奠定勝利,最終以92比59獲勝,本季以24戰全勝封王。

政大這1冠也別具意義,成為UBA在96學年度設立25歲條款,以及與SBL切割後,首支4連霸隊伍。教頭陳子威受訪時表示,這4座冠軍是靠著團隊努力拿下,而政大今天冠軍賽延續團隊球風,板凳球員輪流挺身而出,在攻守兩端做出貢獻。

陳子威帶領球隊完成4連霸,讓他感觸良多,他表示,「非常激動,很多話沒辦法在一時之間講出來,很想要大叫一場,終於把累積已久壓力釋放出來。」

政大兵多將廣,除了先發5人外,還能擺出第2套陣容,展現板凳深度,談到明年挑戰5連霸,陳子威表示,「艾裕連線」游艾(吉吉)、王凱裕即將畢業、挑戰職業,讓他有點感傷,但他相信,以球隊培養球員模式,未來也能幫助更多球員挑戰自我。

游艾(吉吉)冠軍賽繳出12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連2年獲選MVP,且締造史無前例助攻王、抄截王4連霸紀錄,陳子威表示,游艾(吉吉)在UBA樹立多項障礙,將成為後續球員追尋的目標,他除了祝福游艾(吉吉)在職業闖出一片天外,也看好游艾(吉吉)未來將是台灣隊倚重後衛。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