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新球季洪總最重視是否盡力 盼能威脅到對手

中職官辦熱身賽今天進入最後一天,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一軍陣容已整合得差不多,新球季雖然不求名次,但也希望整體實力能威脅到對手,且重點是選手有沒有盡力。

台鋼雄鷹隊今年正式加入一軍賽事,今天之前在官辦熱身賽出賽9場,拿下3勝5敗1和。中職例行賽即將開打,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第一年大家就盡力,每一場當作第一場在打,不要管名次,但至少整體實力要能威脅到對手。」

對於總教練來說,洪一中坦言還是會有戰績壓力,「再怎麼新的球隊,有時候還是會給自己壓力,只是我們是新球隊,大家不會太嚴格來看我們。」

不過對於年輕球員們,洪一中說:「我只會看有沒有盡力,棒球不是說想怎樣就可以怎樣,但懶懶散散、沒有盡力的話,我還是會罵。」

雄鷹隊經過去年在二軍的磨練,洪一中認為大家進步很多,他比喻,「不敢說現在可以跑了,至少走起來有模有樣,確實是有進步,而且進步幅度很大,但能不能在一軍跟人家競爭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們這隊年輕人都非常認真,但不代表可以贏球。」

洪一中指出,對於新球隊來說一定會有板凳深度的問題,「板凳深度是靠時間累積的,新球隊打球必須要有點運氣,因為一整年一定會有人受傷,只是看傷到的是不是主將。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