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力吉撈逆轉2分砲 味全龍斷獅隊開季5連勝

中職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隊雖率先取得領先局面,不過味全龍在7局下逆轉,其中吉力吉撈.鞏冠轟出逆轉2分砲,終場以3比2逆轉奪勝,讓獅隊開季5連勝止步。

雙方在前5局都沒辦法攻下分數,不過獅隊打線在6局上展開攻勢,邱智呈敲安打後,陳傑憲遭到觸身球,林安可、陳重羽再接連敲出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取得2比0領先。

不過龍隊7局下展開反攻,林孝程敲一壘安打後,李凱威再敲二壘安打追回1分,接著吉力吉撈.鞏冠再從尹柏淮手中轟出逆轉2分砲,終場龍隊就以3比2奪勝,中止3連敗,也中斷獅隊的開季5連勝。

龍隊今天推出王維中先發登板,總計用81球投5.2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2分;接著銳歐(Rio Gomez)中繼登板1個人次都沒解決,被敲2支安打後退場,不過陳禹勳登板解圍,總計投1.1局無失分,之後陳冠偉、林凱威也順利守成,陳禹勳奪下本季轉隊後首勝。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此戰用94球投5.1局,被敲3支安打,出現2次四死球,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敗投由尹柏淮承擔。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