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戰隊聰明烤雞勝香港 挺進斯普拉遁3世界賽

台灣電競戰隊聰明烤雞今天在「斯普拉遁3」選手權決定賽,擊敗香港戰隊GDEX,強勢取得前進世界賽門票,繼續朝著目標冠軍邁進。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任天堂(Nintendo)推出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今年世界賽將於4月13日、14日在日本舉行,而今天則是「選手權決定賽」,由台灣電競戰隊聰明烤雞(Smart Roast Chickens)出戰香港戰隊GDEX,爭奪最後1張世界賽門票。

聰明烤雞由隊長Lin領軍,搭配YDD、Jared及LEO,戰隊特色被遊戲官方評為「一口氣拿下勝利的超攻擊專門型」,甚至官方特別點名Lin是扮演獲勝的關鍵角色,其能力更被喻為「天下第一的正面交鋒技術」。

稍早,雙方進行3戰2勝制的賽制,最後由聰明烤雞以2比0局數擊敗GDEX,取得世界賽門票。賽後兩隊也開心握手,展現運動家精神,Lin在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內心相當感動,同時感謝隊友一路以來一起努力、互相支持。

「斯普拉遁3」世界賽首日將6支戰隊分為兩組,進行循環賽制的預賽,並決定種子順序,而第2天則是單敗淘汰賽。其中,聰明烤雞與日本代表心之怪盜(Phantom Thief)、歐洲代表Kaizer同在B組,Lin強調會與團隊拿出過往努力成果,在世界賽盡力發揮到最好。

另外,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Mario Kart 8 Deluxe)世界賽的選手權決定賽,也在今天同步舉行,不過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Ramio惜敗香港選手Jim,無緣挺進世界賽。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