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特攻大巨蛋拚搶勝 第一球擬交給阿巴西灌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明天將在台北大巨蛋對戰台北戰神,台灣職籃歷史性攻蛋首戰,特攻總教練李逸驊今天下達必勝令,他表示,希望交由阿巴西灌籃,完成大巨蛋歷史性第1顆進球。

台灣職籃明天在台北大巨蛋展開歷史首秀,將由特攻、戰神之戰擔綱,首戰將有滿場1萬5600名球迷共同見證。

衛冕軍特攻目前例行賽16勝8敗,領先排名第2台啤永豐雲豹1.5場勝差,總教練李逸驊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已下達必勝令,他強調,不但要搶下大巨蛋第1勝,還要連勝,剩餘例行賽場場都是關鍵,希望能拿下例行賽第1名。

對於由誰投進大巨蛋第一球,總教練李逸驊心目中已有人選,他表示,希望由阿巴西灌籃,投進在大巨蛋第1球。

不過,阿巴西先前在對戰高雄全家海神一役扭傷左腳,他自評明天上場機率約50%,還要視今天練球狀況,但他強調,如果可以上場,就不會讓教練失望。

談到歷史性大巨蛋首分,戰神後衛林秉聖表示:「球隊勝利將擺第一,但若比較幸運一點、球落在我手上, 我盡量就會把握第一次出手的機會。」

特攻與戰神明天在大巨蛋首戰將共同留名,戰神代理總教練許皓程也希望歷史性首戰能有所突破,他透露,戰神本季碰上特攻都輸球,他喊話,明天要搶下對戰首勝。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