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保羅繳好投後下二軍休10天 不影響先發輪值

中職富邦悍將19歲投手黃保羅昨天繳出先發5局好投,幫助球隊搶勝,不過今天被下放二軍,至少可以休息10天再先發,教頭陳金鋒指出,只是單純下星期先發輪值已經安排好。

將滿20歲的黃保羅昨天先發對上味全龍隊,用86球投5局,僅被郭嚴文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生涯一軍首勝,而且是悍將本季第2名投滿5局的先發投手。昨天賽後總教練陳金鋒也稱讚,黃保羅能完成5局,讓後面的投手不用提早登板。

不過,悍將今天就把黃保羅下放二軍,並拉上牛棚投手歐書誠。陳金鋒今天表示,並不是因為黃保羅有狀況,「是因為他先發完了,這幾天也沒辦法丟,要至少休息5、6天以上。」但不會影響到一軍先發輪值,下星期都已經安排好。

由於黃保羅去年有肩膀傷勢,悍將球團刻意讓他開季從長中繼出發、慢慢拉長局數,先發也控制在85球左右,昨天先發完後,也至少會休息10天。至於是否會有單季用球或局數限制,陳金鋒指出,目前是沒有,最主要就是單場用球數。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