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前進台北大巨蛋 球迷讚嘆聲光效果超棒

T1職籃聯盟首度進軍台北大巨蛋,現場湧進1萬5600名球迷見證歷史,來自新莊的球迷潘先生表示,現場的燈光效果真的超讚,只可惜本壘後方的座位視線會被擋到。

T1新北中信特攻和台北戰神今、明2天都在台北大巨蛋交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的籃球賽事,為了打造這個舞台,2隊總共投入破千萬元的費用。

家住新莊的潘先生平常也會到新莊體育館看T1特攻和P. LEAGUE+聯盟的新北國王賽事,這次也跟風到大巨蛋看球,買的是棒球場本壘席後方的座位。

潘先生透露,現場的氛圍非常棒,尤其是燈光和聲音的效果非常好,看球的氣氛超嗨,「比較可惜的是,我的座位在本壘後方,屬於比較平坦的區域,所以很容易被前面的人或者設備擋到,這點比較可惜。」

坐在票價最貴「攻戰席」4000元的球迷林先生則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透露,自己平常就是戰神的球迷,以往都是在和平館看球,雖然已經很棒了,但是到大巨蛋又完全是不同的體驗。

林先生表示,雖然知道在大巨蛋打籃球不會是常態,但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多辦幾場,相信球迷一定都會買單。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