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艾德、柯丹雙洋將領軍 特攻搶下大巨蛋籃球賽首勝

T1職業籃球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靠著洋將艾德、柯丹合力攻下43分帶領,以88比81擊敗台北戰神,拿下台北大巨蛋籃球賽首勝,也續坐聯盟第1。

T1聯盟首度前進大巨蛋,吸引滿場1.56萬人入場觀戰,特攻全能鋒衛黃泓瀚在第1波進攻切入上籃、試圖成為首名得分的球員,但遭對方洋將恩多(Youssou Ndoye)賞了一記麻辣鍋。

接著戰神在下一波進攻中,靠著黃聰翰三分線外破網首開紀錄,也順利歷史留名,只可惜他最終全場8投僅1中。找不到準星的戰神首節僅得到16分,半場結束以31比51落後達20分。

易籃再戰,雙方進攻都不順,特攻單節僅拿下19分、戰神20分,前3節結束,特攻依舊保有絕對優勢,儘管最後一節戰神強攻30分,但無奈前面落後太多,還是無力回天。

特攻洋將柯丹(Cody Demps)靠著頻頻切入得手,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外帶8籃板、4助攻,中鋒艾德(Edgaras Zelionis)拿下19分、9籃板,而先發出賽的老將曾文鼎,雖僅拿下9分,卻送出全隊最多的9助攻,成功串聯全隊攻勢。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賽後受訪時表示,練完球後還是跟球員要求得先從防守做起,「很開心球員上場後就很努力做到這一點,所以可以很早就建立起領先優勢。」

戰神雖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但團隊命中率僅32.2%,尤其三分球39投僅9中,全隊以洋將恩多的17分、13籃板最佳。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