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曾頌恩雙響無用 味全龍13分猛攻助徐若熙奪勝

中職中信兄弟曾頌恩今天在洲際棒球場演出單場雙響砲,其中一轟還是砲轟徐若熙,但味全龍打線全場敲出12支安打,終場以13比6擊退兄弟,徐若熙進帳本季第2勝。

曾頌恩在2局下從徐若熙手中敲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這支全壘打是徐若熙生涯第2度挨轟,也是曾頌恩本季第4轟。

不過3局上龍隊一、二壘有人時,吉力吉撈.鞏冠敲出安打,追回1分;4局上二壘有人時,鄭鎧文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龍隊攻下追平分,張祐銘再敲安打送回超前分;6局上龍隊再添2分,取得5比2領先。

7局上龍隊更是靠著4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2次觸身球,以及高飛犧牲打,灌進7分;8局上又得1分。兄弟的陳子豪在9局下從陳禹勳手中轟出2分砲,接著曾頌恩再敲2分全壘打,單場雙響砲,不過終場龍隊仍以13比6奪勝。

龍隊先發投手徐若熙用75球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投出1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失掉2分,奪下本季第2勝,也獲選為單場MVP。接著羅華韋、呂詠臻、趙璟榮接連登板,都沒有失分,不過陳禹勳投1局失掉4分、挨了2轟。

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則是用97球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出現5次四死球,失5分含3責失,吞下敗投。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