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異動王念好回二軍磨練 董子恩近況佳上一軍

富邦悍將隊今天有球員異動,投手歐書誠下二軍,拉上今天先發投手陳仕朋,野手王念好下二軍,拉上野手董子恩;總教練陳金鋒表示,董子恩近況不錯,讓王念好回二軍磨練成長。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賽前有球員異動,開季一軍出發的內野手王念好下二軍,拉上守備位置相同的董子恩。

陳金鋒解釋,目前董子恩、辛元旭、王念好3個人的屬性類似,都可以守一、三壘,本來教練團就設定好讓王念好在一軍打約10場比賽,了解一軍運作方式、感受比賽張力,王念好在一軍上場機會不多,希望他回到二軍透過比賽多磨練、成長。

至於董子恩,雖然開季沒有從一軍出發,但二軍表現不錯,所以選擇拉上一軍;董子恩目前本季二軍共6場出賽,共25打數敲出10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打擊率4成。

歐書誠昨天對桃猿隊比賽有登板中繼,投0.2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今天下二軍,今天先發投手陳仕朋上一軍,前一場出賽為3日對統一獅先發,投1.1局失8分吞敗。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