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豪優質先發有小驚喜 笑稱兒子遺傳到「大頭」

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國豪昨天7局優質先發,雖無關勝敗但表現不錯,他未滿2個月的兒子昨天到場成「驚喜」,兒子遺傳到「大頭」特徵,江國豪笑說,兒子小名是「菜籽」,生出來變「大頭菜」。

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4次四死球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好投壓制,但牛棚沒能守成,球隊終場以1比8吞敗,江國豪無關勝敗。

江國豪表示,對桃猿隊沒有特別改變策略,主要就是把球壓低、投在邊邊角角,讓打者無效擊球,明白自己非三振型投手,希望能讓打者打成滾地球或者無效的飛球出局。

對手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稱讚江國豪昨天投得很仔細,也與賽前球隊設定的不太一樣;江國豪表示,桃猿隊的打線完整,對上他們不能輕易失投,本來就會投得比較小心,也開玩笑說好奇桃猿隊設定了什麼。

江國豪的兒子2月底出生,小名是「菜籽」、因為老婆姓蔡,被問起有了小孩最大的差別,他笑說,睡不飽是一定的,但本來就習慣早起。

昨天先發兒子也有到場,江國豪透露,賽前問老婆,兒子會不會到場,老婆說不會,賽後看到兒子算是「小驚喜」。江國豪也分享兒子好像有遺傳到自己的「大頭」,頭圍都比實際月份該有的大小大約2週,他笑說:「本來是菜籽、生出來變大頭菜。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