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蔣萬安大巨蛋觀戰很驚豔 見證2天3.12萬人紀錄

T1職業籃球聯盟今天繼續前進台北大巨蛋,進行特攻和戰神對決二部曲,台北市長蔣萬安以開球嘉賓身分親臨現場,他表示,一走進來看到整個球場的搭建,真的讓人感到很驚豔。

T1聯盟連續2天都在台北大巨蛋進行新北中信特攻和台北戰神的例行賽,昨天歷史首戰賣出滿座的1.56萬張門票,今天2隊續戰依舊吸引滿場1.56萬名球迷進場,2天共3.12萬人入場,都打破台灣籃球史上紀錄。

蔣萬安今天穿著戰神的應援服亮相,開口就先直呼2次「很嗨、很嗨」,隨後他在致詞時表示,「其實我來過大巨蛋很多次了,但之前都是來看棒球,這是第1次現場看職籃賽事,今天一走進來,看到整個搭建都很讓人驚豔。」

蔣萬安提到,昨天2隊首戰就已經很精彩,打到最後雙方比數算是很接近,「今天繼續交手,我身為台北市的大家長一定要幫忙戰神加油。」

蔣萬安強調,大巨蛋已經舉辦過棒球亞錦賽、日職讀賣巨人紀念賽、中華職棒開幕戰,現在又迎接職籃比賽,未來更希望除了籃球、棒球外,可以舉辦大型演唱會,替這座城市帶來更多經濟效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