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5人制棒球因雨延賽 台灣拚連霸爭世界盃門票

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今天賽程因雨延賽,台灣隊明天單日2戰,上午4強先與中國隊爭冠軍戰門票,順利的話下午直接爭冠。台灣要拚世界盃門票,也力拚完成2連霸。

2024年第2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在韓國首爾舉行,台灣隊預賽依序擊敗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全勝分組排名第1,昨天複賽擊敗香港隊、取得4強門票,原訂今天早上要跟中國隊交手,爭取冠軍戰門票,但因雨延賽。

大會下午召開會議討論賽程調整後,改為明天單日2戰,2場4強賽於早上舉行,台灣與中國交手,日本與韓國交手,接著當地時間下午2時起,敗隊先打季軍戰、接著勝隊打冠軍戰,亞洲盃前3名球隊將取得晉級10月7日至12日在香港舉行的世界盃資格。

台灣隊在2022年首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冠軍戰擊敗日本,此次要挑戰2連霸,最大的敵人預期也將是日本,日本目前為止也是全勝之姿。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