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江坤宇因傷下二軍 楊祥禾替補先發游擊有考量

中職中信兄弟隊當家游擊手江坤宇因傷下二軍,今天楊祥禾上一軍排入先發出賽,游擊除了楊祥禾還有林瑞鈞競爭;總教練平野惠一解釋,選擇讓楊祥禾先發是考量有在新莊守備出賽的經驗。

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因為左大腿拉傷,經過休息後狀況沒有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昨天先下放二軍調整,球團期待他完全康復後回歸球場。

兄弟隊今天升上新秀楊祥禾,也在今晚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出賽、守游擊;兄弟隊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現階段游擊就是楊祥禾、林瑞鈞競爭,兩人都是年輕球員,會選擇楊祥禾,主要是考量有在新莊棒球場守備出賽的經驗,選擇一個有經驗的人排入先發。

楊祥禾表示,大概14日時就有收到通知,要上來跟著一軍練球,所以有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會升上一軍出賽,賽前開始練習時看到打序才知道今天先發,但心情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從熱身賽開始,就把每場比賽當正式比賽打。

楊祥禾提到,身為新人,可以表現時就把握機會表現。被問起游擊的競爭者為江坤宇是否會覺得是一道難以超越的「高牆」,楊祥禾則認為,兄弟隊就是守備見長,可以做到的就是把所學發揮在場上,不要太在意結果,盡力做好最重要。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