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元旭2安2打點奪MVP 悍將擊敗兄弟2連勝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靠著5局下戴培峰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辛元旭6局下敲出超前比數安打,加上比賽後半段攻勢串聯搶分,終場以10比4擊敗中信兄弟隊、奪下近期2連勝。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悍將2下有攻勢,靠著王正棠、高國麟接連安打、辛元旭敲出滾地球送回第1分。

悍將先發投手戈威士(Keyvius Sampson)3局上有狀況,先被高宇杰敲出安打,接著投出3次四壞保送送給對手1分,被許基宏敲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5局上被許基宏、陳子豪接連安打失掉2分。

悍將5局上打完1比4落後,5局下靠著觸身球保送、辛元旭安打、陳真滾地球先追1分,戴培峰敲出個人本季首轟、2分砲扳平比數;悍將6局下2人出局後靠著失誤、辛元旭三壘打送回超前分。

悍將7局下從兄弟的失誤開始,滿壘時申皓瑋適時安打送回2分,范國宸安打添分,再靠失誤搶進壘包,高國麟補上安打再拿2分,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

悍將隊先發投手戈威士投5局用100球,失掉4分責失分、無關勝敗,王尉永中繼投1局無失分、奪下勝投。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表示,戈威士的球不好打,但今天投出5次四壞保送是比較麻煩的地方,控球是問題, 接下來會再跟投手教練討論,明天決定是否讓戈威士下二軍調整。

辛元旭單場2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陳金鋒表示,辛元旭今年球季目前為止,無論攻擊、守備都非常好,但並沒有什麼特別調整,主要是教練團一直要求確實擊球,做好選球最重要。

辛元旭笑說,本來以為今天的MVP會是戴培峰,因為那發2分砲蠻關鍵的,兄弟今天先發投手德保拉(Jose De Paula)並不好攻擊,比賽前半段團隊安打數也不多,想辦法做好設定、確實擊球,收到好的效果。

悍將今年開季前半段戰績不理想,但辛元旭表示,目前覺得球隊氣氛不錯,不管輸球還是贏球,心態上落差都不會太大。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