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G1激戰5小時創紀錄 葉總直呼可怕

台灣大賽G1激戰5小時創紀錄 葉總直呼可怕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 。(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04)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1味全龍今(4日)與樂天桃猿激戰14局,靠著劉基鴻再見全壘打拔得頭籌,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直呼是一場「可怕的比賽!」,同時他也坦言沒想像會贏球,讚小龍們的表現超乎預期。

從下午5點打到10點才結束,這一場5小時的對決,在滿場球迷的助威下,味全龍笑到最後,葉總表示:「其實蠻擔心球員第一次打台灣大賽會緊張,但看起來擔憂是多餘的,」

此戰徐若熙5局上遭遇亂流,加上一次暴傳形成滿壘危機,葉總表示,「基本上我們設定他投兩輪,當時剛好在邊緣,後面又有左打,當下有猶豫是不是應該早點換投。」

味全龍在8局下有機會超前比數,但林孝程在本壘被阻殺出局,攻勢也遭到瓦解,被問到當時是否有考慮換上林智勝代打,葉總說:「我們野手不像樂天有帶到7位,所以希望先發盡量發揮,後面有需要才打算用他。」

總教練葉君璋肯定子弟兵的表現,「每一位選手都表現出應有的水準,比我們教練團預想還要穩定,相信這一場比賽過後,球員會有很大的成長,尤其我們休息這麼久,沒想像拿下勝利,球員表現超乎預期。」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劉基鴻再見全壘打!延長14局下味全3:2擊退樂天搶首勝


台灣大賽/龍猿爭霸G1湧1萬名觀眾 天母棒球場時隔20年再次滿場


台灣大賽/首次龍猿大戰!味全力拚睽違24年總冠軍 葉總點出關鍵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