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平有機會轉戰洋基?總管凱許曼這樣說

翔平有機會轉戰洋基?總管凱許曼這樣說
大谷翔平有機會轉戰洋基,總管凱許曼:他是很厲害的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8)日在大聯盟領隊會議中,不少球隊總管都提出對他很有興趣的看法,而「邪惡帝國」紐約洋基隊也不例外,總管Brian Cashman(凱許曼)特別提到他是「很厲害的選手」,但卻語帶保留,謹慎發言,卻也對日籍球員山本由伸印象深刻,不少洋基粉絲也都希望洋基隊可以迎來這兩位自由市場「大物」球員。

Brian Cashman說:「大谷是很厲害的球員,這應該大家都知道,但是否可以爭取他,或是能否實現這樣的狀況,我們會再討論。」

不過美國媒體日前就已經報導,洋基隊要拿下大谷,應該是很困難的事,最主要是團隊薪資已經太高,除非有交易,或是洋基隊可能把一些高薪主力球員送走。

洋基隊去年底和「法官」賈吉(Aaron Judge)簽下驚人的9年3.6億美元合約,加上還有「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合約還沒走完,由於他的合約要到2027年,因此洋基隊要怎樣「消化」,可能要先解決自家難題。

但山本由伸又是另一回事,他即將透過入札制度前往大聯盟,類似過去田中將大的方式,洋基隊很有可能會出手,並且給他史上日職入札最高薪合約。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12年170億「巨約」領銜!預測自由市場前5大合約


MLB/大谷翔平為何讓豪門球隊追逐!宛如2019年NBA Leonard爭奪戰


MLB/大谷翔平自由了!拚史上最高薪 大聯盟30支球隊都可接觸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