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重返先發 G6味全龍先發打序出爐

林智勝重返先發 G6味全龍先發打序出爐
台灣大賽G6味全龍背水一戰,41歲老將林智勝重返先發。(味全龍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6味全龍陷入背水一戰,今(11日)主場對戰樂天桃猿有輸不得的壓力,此戰打線也做出調整,41歲老將林智勝再次擔任先發一壘手,同時右外野手換上高孝儀,期望能夠將戰線延長至第7戰。

林智勝前一場在台灣大賽G4首度先發,前2打席吞下1次三振和1次死球,後2打席擊出三壘滾地球和游擊滾地球,雖然3打數沒有安打出現,不過擊球相當強勁。

此戰排上林智勝先發,也是看上他的打擊能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智勝今年對黃子鵬打得不錯。」今年例行賽面對黃子鵬,林智勝10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僅吞下1次三振,對戰打擊率高達.400,上壘率則是.500。

台灣大賽G6味全龍先發打序

味全龍:
第一棒:李凱威(二壘)
第二棒:吉力吉撈.鞏冠(指定打擊)
第三棒:郭天信(中外野)
第四棒:劉基鴻(三壘)
第五棒:林智勝(一壘)
第六棒:張政禹(游擊)
第七棒:林孝程(左外野)
第八棒:蔣少宏(捕手)
第九棒:高孝儀(右外野)
先發投手:徐若熙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桃猿推本土王牌黃子鵬拚封王 洪總離開後首冠僅差一步


台灣大賽/樂天桃猿3勝2敗聽牌歷史封王率100%!有望連兩輪下剋上


台灣大賽/涂鴻欽全盛時期有多猛!總冠軍苦撐12局173球賽後送醫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