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追求山本由伸來真的

洋基隊追求山本由伸來真的
山本由伸球衣就是招牌的18號,洋基隊決定追求他。(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傳出,將積極追求日籍投手山本由伸,而將近大聯盟30支球隊一半以上都有興趣,其中,洋基隊還特地準備「大叔」黑田博樹穿過的18號王牌球衣給他,希望讓他考慮加盟。

山本在自由市場的評價僅次於大谷翔平,18號也是山本自2020年來繼承的背號,把王牌背號給他,也是一種尊重。

過去日本球員幾乎都以18號為王牌象徵,不管是廣島隊黑田博樹,他到洋基隊也是穿18號,田中將大在日職時期也穿過,但他在洋基禮遇黑田,只有穿上19號球衣。

紅襪隊松坂大輔就是18號最經典的投手,加上前田健太在合約上載明,一定要穿18號球衣,這是一種傳統,也是一種文化。

黑田博樹穿上18號球衣,在洋基隊宰制各隊好手,山本由伸也有機會跟洋基隊簽約,傳承18號王牌球衣的價值。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都想要!美記曝巨人有信心延攬他們加盟


MLB/最威球種大谷「惡魔指叉」上榜 山本由伸彩虹曲球也入選


MLB/山本由伸去向下週有眉目 美媒曝:他要求的條件已不存在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