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貞治對台灣2球員印象深 郭泰源剛好在現場

王貞治對台灣2球員印象深 郭泰源剛好在現場
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今日現身台北大巨蛋。(圖/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將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今(2日)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開球貴賓,並未大巨蛋落成啟用投出歷史第一球,郭泰源也陪同出席,王貞治在受訪時提到了兩位印象最深刻的台灣球員,指在日本從未見過。

83歲的王貞治在下午抵達台北大巨蛋參加球場導覽,除了台北市長蔣萬安、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和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之外,郭泰源也在一旁陪同,並乘坐高爾夫球車前往場內,王貞治與蔣萬安並排坐著,並由辜仲諒親自駕車。

被問到對台灣棒球印象最深刻的球員,王貞治表示,雖然他未曾有機會與台灣選手對決,但他對多位旅日的台灣選手印象深刻,第一個點名郭泰源,他表示:「無論是他的直球或滑球都非常有尾勁,以前在日本時從沒看過這種球。」

除了郭泰源外,王貞治也提及「亞洲巨砲」呂明賜,稱他在9場比賽中狂敲7轟,至今令他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呂明賜於1988年加盟日本職棒巨人隊,一軍初登場首打席就開轟,菜鳥年狂掃16轟,被日本媒體封為「呂怪物」。

王貞治對台灣2球員印象深 郭泰源剛好在現場
「東方特外車」郭泰源陪同王貞治導覽大巨蛋,兩大棒球神獸相見歡。(圖/記者陳明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王貞治看大巨蛋直呼「非常感動」:期望看到台灣棒球成功


亞錦賽/王貞治投出大巨蛋歷史性第一球 讚比東京、福岡巨蛋更好


亞錦賽/王貞治今首登大巨蛋!中華隊完整名單、賽程與轉播一次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