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對日本1分都得不到!現場響起戰歌

中華隊對日本1分都得不到!現場響起戰歌
亞錦賽冠軍戰中華隊以0:1不敵日本隊屈居亞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2.10)

[NOWnews今日新聞] 亞錦賽中華隊今天以0:1不敵日本隊,無緣衛冕冠軍,輸球後,不少球員都很自責,甚至還有球員落淚,棒協辜仲諒理事長也發言,「下一次我們一定要拿冠軍。」而球場也有球迷開始唱起兄弟戰歌,鼓勵球員。

中華隊在這次比賽中對戰日本,1分未得,雖然在大巨蛋比賽,可是主場優勢並未展現。

而中華隊徐若熙先發投手表現優異,主投5局狂飆8次三振,打線卻沒有發揮,中華隊落敗後,辜仲諒理事長也主動提出「要檢討」。

中華隊此次比賽,輸給日本隊2次,最後無緣衛冕冠軍,不少球迷也在比賽結束後,還是留在大巨蛋,等待頒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不敵日本隊!陳聖平賽後淚崩 拿莫伊漾:過程是好的


亞錦賽/嘉陽宗一郎123球投完今天又上!幫日本守住隊史第20冠


亞錦賽/悲情!徐若熙5局8K苦無打線支援 中華0:1日本無緣2連霸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