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第一

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第一
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竟擊敗甲子園咖哩。(圖/軟銀鷹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日職球場總是有很多「球場美食」,也會推出由選手設計共同聯名的商品,甚至還有所謂的「便當詛咒」,不過以今年球場美食投票來看,通過美食專家認證,美味程度百分百、由軟銀鷹隊牧原大成所設計的明太子白醬拌麵最受歡迎,高居排行榜第一名,擊敗甲子園咖哩等人氣美食。

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Job chain》所調查,第一名就是明太子白醬拌麵,不但營養價值豐富,口感更濃郁,是球迷心中的最愛。

明太子白醬拌麵,基底有魚介豚骨醬汁,並巧妙運用了九州的特產「明太子」,有點微辣,可以提味,但因為有奶油白醬的搭配下,不搶戲,卻能達到調和與均衡口感的味道,搭配吃起來不會很膩的雞肉碎肉末,再加上一顆溫泉蛋,超級豪華,售價只要1100日幣(約233元台幣),成為球迷的寵兒,評價為:「會讓你下次還想去吃」。

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第一
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竟擊敗甲子園咖哩。(圖/軟銀鷹官網)

人氣女優井桁弘恵也是福岡軟銀鷹超級粉絲,她試吃後表示:「雖然明太子有點微辣,但整體卻有點奶油味的感覺,搭配得很棒。」

節目邀請3位日式料理與西洋料理的3位專家,針對6種美食評價,央聯人氣球隊神虎的「甲子園咖哩」,跟西武隊「栗山巧的埼玉蔬菜中華丼」、歐力士隊「山崎颯(一郎)投手的雙醬豬排丼」並列第三,其中山崎投手所設計的美食,被認為「超過球場美食程度」的好吃。

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第一
歐力士隊「山崎颯(一郎)投手的雙醬豬排丼」並列第三,其中山崎投手所設計的美食,被認為「超過球場美食程度」的好吃。(圖/歐力士隊官網)

第二名的是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的万波中正「活力万中咖哩」,有球迷熟悉的燒肉搭配咖哩,真的是活力十足,視覺感十足。

最受歡迎的球場人氣美食!軟銀特製料理第一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的万波中正「活力万中咖哩」(圖/火腿隊官網)

中日龍隊的 「全壘打壽司卷」排名並列老三,不但特選30公分以下的鰻魚一隻,並利用兩種口味的醬油熬煮,最後完成營養、好吃的美食。

中日龍球場美食「全壘打壽司卷」,選用一整隻鰻魚。(圖/NekoSuke5_5 推特)

日職球場美食排名推薦一覽表:

1.牧原大成選手の辛子明太子クリームまぜそば(牧原大成選手的辣明太子白醬拌麵)售價:1100元日幣

2.スタミナまんちゅうカレー(活力万波中正咖哩)售價890元日幣

3.山崎颯投手のWソースカツ丼(山崎颯投手的雙醬豬排丼)售價1500元日幣

甲子園カレー(甲子園咖哩)售價700元日幣

栗山巧の埼玉野菜の中華丼(栗山巧的埼玉蔬菜中華丼)售價1200元日幣

ホームラン巻き(全壘打壽司卷)售價1800元日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日職/中日小笠原慎之介告白人氣女優!被婉拒的理由竟是軟銀鷹


日職/日本火腿春訓台灣火球男孫易磊二軍出發 拚開季轉支配下


張誌家曾在日職爆紅!婚禮連王牌松坂大輔、監督伊東勤都來台參加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