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周思齊還沒有要引退!堅持當球員

42歲周思齊還沒有要引退!堅持當球員
42歲周思齊還沒有要引退!堅持當球員,未來不想當教練。(圖/中信兄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信兄弟42歲外野手周思齊,今年一度被傳出可能改當教練或引退等消息,但他今天春訓澄清,自己今年還是希望當球員,未來考慮不當教練,可能會改當行政職務,或是幫助球隊對外溝通。

周思齊認為今年來看,雖然打者的省時限制也增加,但對比賽節省,加速有幫助,但被問到他是否在今年就將引退,他說:「教練不在我規劃內,我若是要退,也會跟大家說。」

周思齊認為自己知道在球員生涯末期,要提早規劃,「退休也是遲早的事情,但我還可以當球員的話,我就會把球員工作做好。」

周思齊在高國慶引退後,已經是中職最資深野手,生涯100盜也只差2次,就可以完成,他說:「我一定希望在今年完成。」

周思齊目前還在跟中信兄弟球團談約,他說:「現在都還在談,未來可能轉換,不當教練,若真的要退休,也希望是完整球季打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開刀後想要比大谷翔平還快!鄭浩均喊出166公里是目標


中華職棒/彭政閔接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來真的!三大要求一次看


中華職棒/王建民小聯盟曾因超過投球時間被罰錢!希望球員不要趕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