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前進大巨蛋剩1關!蔡其昌拜會蔣萬安

開幕戰前進大巨蛋剩1關!蔡其昌拜會蔣萬安
蔡其昌表示,將會拜會市長蔣萬安,討論未來對大巨蛋進行場地檢驗事宜。(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會長蔡其昌今(21)日出席中職新春團拜,在會後被媒體詢問到開幕戰是否進軍大巨蛋一事,蔡其昌表示自己將在本日下午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目前有規劃將開幕戰定在大巨蛋,但仍需要等待球場檢驗完成。

因為開幕戰將會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即味全龍隊上樂天,而味全龍領隊丁仲緯先前接受訪問也表示,目前有規劃將開幕戰安排在台北大巨蛋,並已提出討論,但仍須等聯盟方最後確認。

關於開幕戰是否前進大巨蛋,蔡其昌代表中職方則表示,本日下午兩點會去拜會蔣萬安市長,但仍有前置作業需要處理。

和蔣市長碰面,是因為若要在新球場舉行中職賽事,需要聘請聯盟內部、外部專家,進行完整的球場檢驗,才能確保賽事進行並保護選手避免受傷。

蔡其昌也特別提到,新的檢驗方法在新竹球場事件後經歷一整年的修改,未來也將會依照新的檢驗方法,對新球場進行完善的檢查,才會在大巨蛋開賽。

關於3月2日、3月3日即將在大巨蛋舉辦的巨人90週年交流賽,雖然中職有兩支隊伍參賽,不過蔡其昌表示中職並非主辦方,因此和聯盟檢驗球場事宜沒有關聯,僅會當作參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職/棒球國際賽備賽已有一套成熟SOP 蔡其昌:很樂意協助籃協


中職/張育成確定返台無望!會長蔡其昌:雖有點落寞但仍開心恭喜


中職/富邦悍將爭取張育成不變!林華韋:吳念庭也是我們評估人選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