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戶鄉翔征對決兄弟「頂級洋投」克迪

讀賣巨人戶鄉翔征對決兄弟「頂級洋投」克迪
讀賣巨人交流賽將上演「國家隊等級」強投戶鄉翔征,和兄弟頂級洋投克迪的對決。(圖/中信兄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首戰,將在今(2)日正式上演,將由中信兄弟率先交手,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掛帥先發,對決中信「超級高薪」洋投克迪。

對於在大巨蛋出賽,中信洋投克迪則透露,「台北大巨蛋將是他職業生涯,拜訪過的第4座室內球場,認為大巨蛋十分漂亮,很興奮能在這投球,對於面對巨人軍並不害怕,期待在3萬人面前投球。」

巨人在日職的主場就是東京巨蛋,所以巨人軍可說是擁有豐富在巨蛋作戰的經驗,其中將在今(2)日掛帥主投的戶鄉翔征則直言,「很像北海道的札幌巨蛋,並認為台北大巨蛋球場寬敞,很難擊出全壘打。」根據日職數據統計,札幌巨蛋排名日職最難轟球場第2名。

兄弟先發克迪今年滿28歲,生涯有大聯盟經驗,在2022年季後加入韓職SSG登陸者隊,在去年球季出賽24場皆為先發,繳出9勝5敗,防禦率3.39,130局投出116次三振,過去曾在首爾高尺巨蛋、美職光芒、遊騎兵的巨蛋球場登板。

巨人戶鄉翔征現年則是滿23歲,是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國手,上賽季為巨人出賽24場,拿下12勝、5敗、防禦率2.38的成績,生涯曾在2022年以單季154次三振拿下中央聯盟三振王,此外對於首場比賽將對決中信兄弟,則透露,「我會努力取得勝利,我很期待這會是什麼樣的比賽,如果氣氛很熱烈,我會非常高興。」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投手丘問題已解決?巨人球員、教練這樣說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全場開放!對戰陣容、轉播交通資訊懶人包


讀賣巨人交流賽/中信兄弟對決巨人隊!平野惠一透露「秘密」策略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