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碩成繳出5局失1分好投 中信2:1險勝樂天

魏碩成繳出5局失1分好投 中信2:1險勝樂天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雖遭遇控球亂流,但投5局僅失1分,幫助中信2:1險勝樂天。(圖/中信兄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在連續2日大巨蛋的熱身賽後,中信兄弟今(18)日馬不停蹄的南征斗六棒球場出戰樂天桃猿,力求止住二連敗。首場猿象對決上演投手戰,前4局戰成1:1平手,直到岳東華在5局上敲出三壘安打,並被高宇杰的犧牲短打送回本壘拿下超前分,最終幫助兄弟以2:1險勝樂天。

兄弟本日先發魏碩成雖然遭遇控球不穩問題,前5局就投出5次四壞球保送,但在3局下、5局下都成功度過失分危機,只有首局失掉1分。當局樂天陳晨威先選到保送,再靠林立的中外野二壘安打跑回本壘,這同時也是樂天本場唯一的1分。

另一方面,樂天先發洋投霸威斯主投4局也只被敲2支安打掉1分,用63球飆出6次三振。兄弟在3局上製造一、三壘有人局面,昨日在大巨蛋開轟的岳政華敲出追平樂天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魏碩成繳出5局失1分好投 中信2:1險勝樂天
昨(18)日在大巨蛋熱身賽開轟的岳政華,本場比賽敲出追平比賽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華偉5局上登板投球,先是被岳東華敲出三壘安打,後續在高宇杰的犧牲短打下,護送回壘,幫助兄弟拿下超前分,最終2:1險勝樂天。

值得一提的是,兄弟接棒魏碩成登板投球的李吳永勤、李振昌、呂彥青還有吳俊偉完美守成,四人都沒有被樂天打線敲出安打。樂天官方也在比賽過後宣布,因觸身球退場的梁家榮無大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曾豪駒接任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主帥!中職秘書長楊清瓏透露原因


中職熱身賽票房超熱!大巨蛋加持 進場人數、場均4911人皆創新高


樂天女孩前進國際!和美職多支大聯盟球隊洽談中 4月3日先飛香港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