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啦啦隊迎韓籍新血!峮峮:不會感到威脅

中信啦啦隊迎韓籍新血!峮峮:不會感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迎來兩位韓籍新血邊荷律、李丹妃,隊內人氣王峮峮表示:不會特別感受到威脅。(圖/記者吳翊緁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今(19)日舉辦全新陣容記者會,成員總數將來到25人,也是隊史最多,其中還包含了韓國籍新血的「韓國甜心」邊荷律與「超級隊長」李丹妃。媒體採訪隊內人氣王峮峮時,他表示不會特別感受到威脅,很開心有更多人加入。


中信啦啦隊迎韓籍新血!峮峮:不會感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兩位韓籍成員邊荷律、李丹妃正式登場,Passion Sisters迎全新25人陣容。(圖/記者吳翊緁攝)

對於韓國籍新血的邊荷律與李丹妃的加入,原先隊內較有人氣的峮峮表示不會特別感受到威脅,並補充道:「因為還有籃球部分需要應援,所以原本覺得人手有點不足,現在有很多學妹加入,感覺比較可以忙得過來。」


中信啦啦隊迎韓籍新血!峮峮:不會感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想給新加入的韓籍成員吃臭豆腐,李丹妃笑回:想逛夜市但臭豆腐先不要。(圖/記者吳翊緁攝)

同時,她也表示:「很開心有更多人加入,希望能讓Passion Sisters變得更好,不會覺得有被威脅到的感覺。」甚至,峮峮還友善的打算邀請兩位韓籍新成員一起去逛夜市和吃臭豆腐,不過李丹妃委婉回應,逛夜市可以,但似乎對於臭豆腐有點排斥。

目前中信兄弟啦啦隊全新陣容,共有25位隊員包含小安、貴貴、凱蒂、 裙裙、短今、希希、白白、晴兒、波波、昀二、盈瑩、妮可、林可、Julia、 君白、曼容,以及去年的六位練習生小迪、儀諪、汶汶、夏蕾、怡琪、Wendy 轉為正式成員,另外加入三位新成員則是上述提到的邊荷律、李丹妃和少鹽。


中信啦啦隊迎韓籍新血!峮峮:不會感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ons Sisters公布新賽季的全新25人陣容。(圖/記者吳翊緁攝)

中信兄弟開幕戰4月3日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25位啦啦隊員全員上場,由中信兄弟迎戰台鋼雄鷹,邀請熱情球迷進入球場,為中信兄弟加油打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兄弟啦啦隊Peggy自曝懷孕退隊!全員哭成淚人兒 連邊荷律都不捨


多圖/邊荷律、李丹妃正式登場!Passion Sisters迎全新25人陣容


直擊/中信啦啦隊邊荷律李丹妃降臨!獨愛「這兩款」台灣酒精飲料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