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evin Booker聯名鞋款 鞋頭曝鞋子優勢

開箱Devin Booker聯名鞋款 鞋頭曝鞋子優勢
《鞋槓人生》本集節目要開箱鳳凰城太陽隊球星Devin Booker的聯名鞋款「BOOK 1 EP」,專業鞋頭將替觀眾進行鞋子解析。(圖/吳忠育攝)

[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潮鞋小單元《鞋槓人生》第26集,要由專業鞋頭18哥與AREA02的大隻,來替觀眾開箱美國職籃鳳凰城太陽隊球星Devin Booker的最新聯名鞋款「BOOK 1 EP」,究竟這雙鞋子有什麼特色?詳細資訊歡迎讀者們可以在每週日早上10:00,準時鎖定《鞋槓人生》,帶給您更多關於潮鞋的最新資訊。
專業鞋頭18哥首先在節目透露:「Booker由於被許多人稱為是Kobe的傳人,已經想說要出他的專屬聯名鞋款非常久一段時間,大概從去年年底,就開始有相關廣告的出現,儘管一開始外界不看好,但是推出之後卻是非常搶手,目前3種顏色都賣得相當理想。」
AREA02的大隻哥則是隨後提到:「就自家的平台來看的話,一開始真的許多人不看好,但是在明星賽Devin Booker穿了之後,後面聲勢也越來越強,現在甚至有一些炒價的空間。Booker這雙鞋子目前定價4400也不算太貴,以實戰鞋來說算是滿合理的價位。」
至於主持人呂佳宜問到,球鞋到底該如何保養,才能穿得更長久、鞋子壽命越長,18哥則是表示:「不管是怎樣的鞋子,如果拿去打室外場的話,肯定會耗損比較大,如果一雙鞋要穿得長久的話,當然打室內木頭地板會耐磨很多,所以正常在室內使用的話,鞋子壽命就能夠維持得很長。」
至於節目最後18哥與大隻也在現場加碼預測本賽季NBA總冠軍,18哥認為湖人隊能夠奇蹟奪冠,至於大隻則是看好東區強權塞爾提克拿下最高殊榮,究竟本賽季NBA哪支球隊夠成功奪冠,2人的預測分別又準不準呢,歡迎讀者朋友可以在留言區分享您的看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鞋槓人生/開箱愛迪達平價球鞋!呂佳宜自爆曾「偷摸」哈登大鬍子


鞋槓人生/球鞋買了就是要穿!專家教你如何延長喬丹四代壽命


鞋槓人生/專家推薦必收籃球鞋!曝一鞋腳感超好 職籃球員也愛穿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