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記者會後即投入訓練 睽違數月首度練投

大谷記者會後即投入訓練 睽違數月首度練投
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6)日親上火線說明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表示自己也相當震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今(26)日召開記者會,日籍好手大谷翔平親上火線說明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解釋自己「受騙」過程,大谷最後總結到:「結論來說,他就是用了我的帳戶偷了我的錢,並跟大家說謊。」而在記者會結束後,大谷馬上就展開訓練,並且睽違7個多月再次拿起手套練投。


大谷記者會後即投入訓練 睽違數月首度練投
大谷翔平跟新任翻譯Will Ireton在記者會上,解釋水原一平涉賭事件,並表示是水原私自竊取大谷的資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大谷自去年8月動完右手肘韌帶手術之後,睽違7個多月以來,首度拿起手套投球。他今天與道奇隊的訓練人員先進行約20公尺的傳接球,投完25顆後,先和對方交換意見,接著再投25顆,總計約投了50顆球。


上個賽季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先發出戰23場,共投了132局,戰績10勝5敗,防禦率為3.14,並飆出167次三振,成為天使相當倚重的先發投手。打擊部分,大谷則是出賽135場,打出151支安打、44轟,並跑出20次盜壘成功,打擊率為0.304,OPS攻擊指數則為1.066。

而大谷翔平去年修復右手肘韌帶手術完成,根據當時醫師說法,這是為了重視大谷未來的棒球生涯所進行的手術,最終方案以延長他的韌帶而進行,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他未來能夠健康地再度站上投手丘。

今天的記者會上,大谷除了主動與外界說明水原一平涉賭過程,並表示自己得知後,也是相當「震驚」,隨後與記者還原自己受騙過程,並對於水原一平從他帳戶竊取大量資金的事件,表示願意「全力接受調查」,大谷也從未知道水原一平有涉賭,因此他說到:「我簡直無法置信。」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堅稱沒有賭博!12分鐘聲明完整回應 美媒:相信他沒說謊


大谷翔平一度嘆氣!對水原一平失望 「被最信賴的人背叛很震驚」


大谷翔平慘遭水原一平「偷錢」!完美切割涉賭 兩大疑點一次說明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