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砲鈴木誠也又開轟 締造日本選手新紀錄

重砲鈴木誠也又開轟 締造日本選手新紀錄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日籍重砲鈴木誠也,今(26)日比賽上又開轟,正式締造日本球員新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隊日籍重砲鈴木誠也春訓狀況超火燙!小熊今(26)日在熱身賽對上聖路易紅雀,鈴木誠也再度「炸裂」,並且還上演單場雙響砲,春訓至今已經敲出6發全壘打,一舉打破松井秀喜與球星大谷翔平過去的紀錄,正式在熱身賽上締造屬於自己的障礙。

鈴木誠也今天在熱身賽上敲出單場雙響砲,雖然這2轟都是陽春砲,但鈴木春訓至今已打出6發全壘打,超越2005年松井秀喜在紐約洋基、2021年大谷翔平在洛杉磯天使,過去在春訓共同保持的5轟紀錄,正式成為日本球員在春訓熱身賽上,敲出最多轟的打者。


鈴木誠也本場比賽擔綱小熊隊先發第2棒,鎮守右外野,1局下面對紅雀先發投手Steven Matz就毫不客氣,打出左中外野陽春砲。3局下第2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5局下仍舊是面對Steven Matz,鈴木再度將小白球送出左外野大牆,又是一發陽春砲。最終鈴木誠也累計2打數2安打,2安都是全壘打,但小熊打擊除了鈴木以外皆熄火,終場以3:6敗下陣來。


鈴木誠也在廣島東洋鯉魚效力多年,是在2022年正式轉戰大聯盟舞台,加盟芝加哥小熊隊,MLB首季鈴木繳出打擊率0.262、14轟成績,看得出還在適應環境,去年已成長至打擊率0.285、20轟,如今熱身賽狀態維持得相當不錯,新賽季能否持續突破繳出好表現,外界也相當關注。

小熊新賽季例行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上午7時35分開打,要在客場面對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德州遊騎兵。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開季分析/洋基補強Soto很威猛!金鶯最被看好美東火藥庫奪冠


MLB/紅襪、洋基都想搶冠軍左投Montgomery 基襪世仇交鋒拚價碼


MLB/響尾蛇陳聖平替補敲安!春訓打擊率高達4成29 爭大聯盟開季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