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11打席未敲安!球迷:果然受影響

大谷翔平連11打席未敲安!球迷:果然受影響
大谷翔平連11打席未敲安!跟水原一平涉賭有關,球迷:果然受影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受到影響了?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日前因為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涉賭,加上利用大谷翔平的資金轉給莊家,水原一平是大谷翔平昔日好戰友跟翻譯,沒想到卻欺騙大谷翔平,這讓他感到震驚,甚至不敢置信,而大谷翔平或許也心情受到影響,他近期熱身賽連續11打席未敲安,今(27)日再戰天使隊,大谷依舊打二棒先發,擔任指定打擊。不過球迷也說:「他心情果然受影響。」

大谷在韓國首爾海外賽才發現自己資金外流,水原一平涉嫌竊取他450萬美元(約1.4億台幣)的天價,這讓大谷感到憤怒,並且解除兩人好友關係,水原一平也傳出被引渡,但大谷在事件爆發後,直到昨日才召開記者會鬆口事情經過。

大谷翔平昨日先發出賽,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游擊滾地球出局,還有保送,2打數未敲安,在29日道奇主場開幕戰前,今天是最後的熱身賽調整機會。

大谷翔平昨日遇到老東家天使隊,還是一如往常跟其他前隊友寒暄,不過第三打席差點被觸身球招呼「頭部」,他也大叫閃過,不過他最後一次擊出安打,已經是21日在韓國敲安,回到美國目前尚未敲安。


大谷翔平連11打席未敲安!球迷:果然受影響
大谷翔平連續11打席未敲安,狀況令人擔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有不少傳聞這應該跟水原一平被解僱相關,但大谷翔平已經換了新翻譯,並且是數據分析大師,或許可能改變大谷的打擊思維。有球迷發現大谷狀況低迷,也紛紛表示:「他心情果然受到影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開記者會卻不受訪!美國記者提疑問「事情看起來更可疑」


大谷翔平粉絲氣炸!日媒「田中真美子專訪」竟是找同名同姓日本人


大谷翔平親自說明涉賭事件!生氣怒喊:「水原一平全部都在說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