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搭檔梅丹斯慘遭逆轉敗

謝淑薇搭檔梅丹斯慘遭逆轉敗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擋Elise Mertens(右)在打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八強慘遭淘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謝淑薇慘遭淘汰!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27日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Elise Mertens)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遇到以6:1、4:6、9:11慘遭逆轉吞敗,無緣晉級四強,由於邁阿密網球公開賽,與印地安泉網球賽(Indian Wells)並稱「陽光雙賽」,謝淑薇組合雖然在印地安泉網賽奪女雙后座,但卻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慘遭滑鐵盧。

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雖然在8強落敗,但是以積分來看,仍不會被對手超越,謝淑薇組合昨日在16強遭遇俄羅斯Anna Blinkova、巴西Ingrid Martins女雙好手,順利以7:5、7:5過關。


謝淑薇搭檔梅丹斯慘遭逆轉敗
台灣名將謝淑薇跟比利時好手Elise Mertens組合前進邁阿密網賽,並且謝淑薇也維持女雙后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組合今天面對地主Bethanie Mattek-Sands、Sofia Kenin,首盤不僅3度突破對手發球局,首局就上演破發戲碼,先以6比1拿下。

沒想到第二盤,戰情急轉直下,謝淑薇組合在盤中兩度遭對手破發,最後以4比6輸給對方。

雙方進入關鍵搶10局,謝淑薇組合化解1個賽末點後,連續讓出2分,仍舊無法扭轉戰局,最後以9比11落敗,止步女雙8強。

謝淑薇下一站應該要準備馬德里公開賽,這也是WTA1000系列賽事,預計在每年5月初進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謝淑薇真的太強了!搭檔梅騰絲再過一關 邁阿密網賽女雙晉8強


謝淑薇還是女雙世界第一!搭檔梅騰絲 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晉級16強


球后謝淑薇衝擊奧運金牌!搭檔人選有「5位」 雙打球員也進名單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