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國家德比11場不敗遭終結 德甲爭冠堪憂

拜仁國家德比11場不敗遭終結 德甲爭冠堪憂
德甲拜仁慕尼黑0:2敗給多特蒙德,拜仁在輸掉國家德比後,爭冠希望越來越渺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在德甲第27輪的一場焦點戰中,拜仁慕尼黑今(31)日在主場迎戰宿敵多特蒙德,最終拜仁0:2不敵多特蒙德,這場比賽不僅終結了拜仁在「國家德比」的11場不敗紀錄,也讓其在爭奪德甲冠軍的道路上更加艱難,目前已落後榜首的勒沃庫森13分。

比賽中,多特蒙德展現了極佳的戰術執行力,開賽第10分鐘,Julian Brandt直塞禁區,助攻Adeyemi抽射入網打破僵局,多特先聲奪人。儘管上半場拜仁控球率55%佔優,但錯失3次絕佳的得分機會,使得拜仁未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態。

下半場第83分鐘,拜仁禁區防守漏人,多特蒙德Julian Ryerson再添一球,擴大了領先優勢。雖然之後拜仁Harry Kane破門,但因越位被判無效,最終無力回天,以2球之差不敵多特蒙德。

這場敗局對於拜仁慕尼黑來說氣勢很傷,不僅「國家德比」11場不敗紀錄被終結,也是自2019年8月德國超級盃後再度輸給多特蒙德,也讓拜仁在本賽季德甲爭冠的希望變得更加渺茫。

近年來拜仁與多特蒙德一直是德甲的奪冠熱門,上賽季多特在最後一輪未能取勝,以凈勝球之差不敵拜仁,錯失了冠軍。而本賽季,多特蒙德早早退出了爭冠行列,而拜仁則是面臨德甲榜首勒沃庫森的強力挑戰,拜仁在積分落後13分的情況下,想要逆轉奪冠的難度極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對戰多特蒙德!收到恐怖威脅 警方加派警力


西甲/傳姆巴佩決定加盟皇馬!年薪砍半、放棄33億 最快下週宣布


足球/高雄先鋒女足推出「正職薪水政策」 終極目標實現職業化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