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騎士7局好投 統一獅讓中信兄弟吞3連敗

勝騎士7局好投 統一獅讓中信兄弟吞3連敗
統一獅陳重羽轟出兩分砲,幫助獅隊擊敗中信兄弟。(圖/統一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2:37更新)中職統一獅隊今(9)日在主場台南球場出戰中信兄弟,結果靠著陳重羽2局下轟出2分砲逆轉比數,潘傑楷也開轟,加上先發投手勝騎士主投7局僅失1分,被打4安打狂飆8次三振,1保送,共用103球封鎖,終場統一獅就以5:1擊敗中信兄弟,讓中信兄弟苦吞3連敗,而統一獅則是持續獨走,維持聯盟龍頭位置。兄弟賽後回報,王威晨因為9局跑壘鼠蹊部緊繃,所以提前退場。

中信兄弟今天推出德保拉先發主投,他也投完6局失3分,又是優質先發演出,但兄弟又陷入打線「卡彈」狀況,全場只有5支安打出現。獅隊則是12支安打比下兄弟。


勝騎士7局好投 統一獅讓中信兄弟吞3連敗
統一獅先發投手勝騎士主投7局無失分奪勝。(圖/統一獅提供)

中信兄弟由2局上蘇緯達獲保送,加上曾頌恩內野安打上壘,王正順短打推進,江坤宇敲安先馳得點,曾頌恩卻被觸殺出局,兄弟領先。

不過獅隊打線2局下也發威,潘傑楷敲出內野安打上壘後,加上陳重羽轟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打回2分逆轉。

獅隊在5局下由林佳緯敲出二壘滾地球,造成王政順失誤,上壘後,邱智呈二壘安打,以及陳傑憲三壘內野安打發威,又追加1分奠定勝基。潘傑楷8局下又對王凱程開轟,加上邱智呈適時安打追加分數,獅隊終場就以5:1贏球。

兄弟9局上因為王威晨跑壘不慎造成鼠蹊部緊繃退場,中信兄弟不但落敗,賠了夫人又折兵。

德保拉6局失3分,被打8支安打,其中2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首場敗投,勝騎士主投7局失1分,僅被打4安打,拿下本季第2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統一獅表明不想延賽!願出借台南球場 蘇泰安:可考慮大巨蛋


樂天桃猿延賽引發球迷反彈!桃園球場草皮生長不佳 統一獅也發聲


中職/先發沒爆炸!打擊卻卡彈 統一獅2:1勝富邦悍將、開季全勝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