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全場只敲1安慘遭完封

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全場只敲1安慘遭完封
運動家左投JP Sears,完封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德州遊騎兵在上賽季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在今(12)日交手上賽季聯盟爐主奧克蘭運動家,進行3連戰系列賽最終戰,運動家靠著先發JP Sears 6.1局好投與後援投手聯合封鎖下,全場只讓遊騎兵打線敲出1安,終場就以1:0完封遊騎兵。

兩隊全場唯一的攻勢發生在2局上,運動家靠著4棒Seth Brown,鎖定一顆內角高變速球,將球掃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攻下1分。

運動家先發投手JP Sears前5局投球表現十分亮眼,遊騎兵打線僅靠著3次保送上壘,沒有擊出任何安打,第6局續投時,JP Sears再度送出3上3下,但在7局解決Wyatt Langford後,遭到Adolis García擊出左外野安打,至此無安打比賽破功,JP Sears也隨即退場。

總計JP Sears本場主投6.1局,僅被敲出1安送出5K,奪下本季首勝,賽後防禦率將至5.17,運動家後援投手Austin Adams、Lucas Erceg、Mason Miller,合計主投2.2局無失分。

對於在今(12)日繳出好表現,JP Sears則表示,「這一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都知道遊騎兵是聯盟中的強隊,很高興我成功壓制他們,勝利是屬於球隊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Montgomery談約不順、開除Boras 轉投山本由伸經紀人陣營


MLB/鄧愷威收拾賽揚強投Snell爛攤子 非戰之罪!投到沒力才掉分


MLB/主帥一段話竟成成大谷翔平開砲關鍵!揮別40打席0轟低潮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