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西、林韋翰都有傷 不一定能打大巨蛋賽

阿巴西、林韋翰都有傷 不一定能打大巨蛋賽
「特攻黑豹」阿巴西左腳踝不舒服,而特攻主控林韋翰則是原本開刀的膝蓋還在復原中,兩人都還不確定能在大巨蛋職籃賽上場。(圖/T1聯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大巨蛋歷史性的首場職籃賽事即將在4月13日(周六)開打,由新北中信特攻對上臺北台新戰神,不過賽前中信方面卻傳來兩名傷兵的消息,「特攻黑豹」阿巴西左腳踝不舒服,而特攻主控林韋翰則是原本開刀的膝蓋還在復原中,兩人都還不確定能上場。

林韋翰去年7月底動刀清除膝蓋內軟骨,這是他生涯第二次動刀,上一次是在裕隆時期開刀治療右腳踝韌帶撕裂的手術。原本季前預計林韋翰應該可以在過年前後回歸,不過他復健期間跑動的狀態並不是太好,近期雖然已經復出參加T1例行賽,但在出賽有限的上場時間後,他仍然還是會感到有些不舒服。

在今天媒體日受訪時,林韋翰表示上一場打完比賽後,稍微感到有些疲累,膝蓋目前是沒有積水的情況,但髕骨部位無法發力,如果身體狀態允許能上場當然想打,不過還是取決於今天練球後的狀況。


阿巴西、林韋翰都有傷 不一定能打大巨蛋賽
中信特攻主控林韋翰則是原本開刀的膝蓋還在復原中,不確定能在大巨蛋職籃賽上場。(圖/陳明安攝)

而談到首次踏上大巨蛋籃球場,林韋翰感到很新鮮,他認為大巨蛋真的是職業規格的,球員更衣室很大、有總教練辦公室、重量訓練室,讓自己感到耳目一些,直言希望向球隊爭取「變成我們未來的主場」。

至於本來被中信特攻主帥李逸驊設定為球隊投第一球人選的阿巴西,在上周比賽後左腳踝有點扭到,目前還在調整,他也是要看今天練球的情況,再來決定能否出戰。

「如果可以出賽,那當然不想讓光哥失望,要用灌籃來完成第一球。」阿巴西表示自己上次進來大巨蛋是來拍宣傳照,自己感覺場地都很不錯,球館方面應該是不會影響投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巨蛋「職籃首戰」創下台灣籃球票房紀錄!劉志威:超過15600人


龜梨和也又要來了!4/13造訪大巨蛋籃球賽 日籍巨星史上第一人


T1特攻戰神進軍大巨蛋!預售票賣破1.4萬張 林秉聖喊投歷史第1球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