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敲175轟追平松井秀喜 賽後親談意義

大谷翔平敲175轟追平松井秀喜 賽後親談意義
大谷翔平昨(13)日面對教士隊的比賽首局就開轟,追平松井秀喜過去所保持的175轟紀錄,並列日籍選手最多。(圖/取自道奇隊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昨(13)日面對教士隊的比賽第一局就敲出全壘打,這一轟也讓大谷翔平生涯在大聯盟的全壘打支數,累積來到了175轟,正式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過去所保持的紀錄,並列大聯盟最多轟日籍球員,賽後大谷也親自談到追平前輩的意義,並希望自己能夠在場上持續有好表現。

大谷翔平昨日面對教士隊的比賽,仍舊擔綱第2棒指定打擊,一局下上場打擊時,就鎖定教士先發Michael King一顆外角95.4英里(約153公里)的直球,一棒將球送出中外野大牆,這是大谷生涯在大聯盟的第175轟,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來到了107.3英里,飛行距離則為403英尺。


「就我個人而言,我非常高興。很榮幸能夠與前輩松井秀喜處在同樣的位置上,顯然這對於日本棒球而言,也是一件大事。」大谷翔平在賽後受訪時說到。

大谷翔平過去在天使隊就敲出171轟,本季開打前僅差4轟,就能追平松井秀喜的紀錄,對大谷來說這僅是時間問題,道奇隊隨隊記者Ricardo Sandoval也表示,大谷翔平的條件非常難比擬,他說到:「儘管松井秀喜是當時日本最優秀的球員之一,但毫無疑問大谷翔平目前已經超越了他,大谷的力量、速度和運動能力,是我在大聯盟見過任何球員都無法比擬的。在場上他無所不能,很幸運能夠見證大谷身穿藍色戰袍,持續在場上繳出偉大表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甩開水原風波!大谷翔平美日合計千安達陣 締造123年來最狂紀錄


大谷翔平開轟無用!山本由伸無緣第2勝 道奇延長賽7:8不敵教士


大谷翔平第4轟出爐!生涯175轟 追平日本傳奇「酷斯拉」松井秀喜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