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馬董家琪封后

真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馬董家琪封后
最香路跑賽萬人美力達陣,2024台新女子路跑圓滿成功。(圖/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台新女子路跑TAISHIN WOMEN RUN今(14)日上午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開跑,這場最香的路跑賽吸引近萬名女孩高喊「WOMEN CAN」,以最美麗的姿態奔向終點,半程馬拉松組由董家琪以1小時23分39秒的成績率先衝線,陳美彤與余亭緣分別以1小時25分11秒及1小時26分17秒的成績位居二、三名位置,10公里組是由林嫆菁以41分27秒拿下冠軍寶座。

今日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專委呂生源、台新銀行產業金融處處長陳柏如、台灣adidas經理何旭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郭國雄、松山霞海城隍廟沈錫祺主任委員到場為賽事鳴槍,最速主播田鴻魁、舒跑哥、藝人黃玠和一眾跑團教練帶頭配速。

賽事3公里組,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到場為大家應援打氣,最美董娘彭雪芬與長期贊助的空手道選手谷筱霜,還有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也來共襄盛舉,一起跑完3公里。


真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馬董家琪封后
2024台新女子路跑半程馬拉松冠軍董家琪。(圖/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

香港AR教練跨海相挺 adidas最強配速團貼心護航陪伴完賽

AR (adidas runners)是adidas在全球發起的跑步社群,旨在透過app串連世界各地的跑者,讓所有adidas runners可以輕鬆自由的加入每個AR城市發起的活動,這次特別邀請到來自AR HONGKONG的香港籍教練華進,來台灣與AR TAIPEI的鄭子健教練帶領的配速團隊一起合作,幫助每個女孩能夠順利完賽。

對於首次參與台灣的路跑賽事,華進表示:「當初聽到要找我來幫女孩們配速還真有點緊張,第一次在台灣參加路跑就體驗到什麼叫做連空氣都是香香的,很開心可以陪著大家一起在設定的時間內跑進終點,歡迎下次來香港參加我們AR活動。」


真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馬董家琪封后
最美董娘彭雪芬與空手道選手谷筱霜,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一起跑3公里。(圖/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

型男應援團助威、猛男為完賽女孩掛牌!松山霞海城隍廟諸神明也來坐鎮

今年沿途賽道上有陽光熱血的型男應援團,給予參賽女孩最熱情的應援加油,終點也有猛男為完賽女孩掛牌。 現場當然也有為女孩們準備了Women專區,設置讓女孩們恢復美美的梳妝區及更衣室,提供編髮及美甲服務區,讓所有女孩女人都能享受女王體驗。

松山霞海城隍廟在現場恭請到城隍爺、武財神、月老星君坐鎮,為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員賜平安、賜財運、賜良緣,同時還準備點心、飲品和祈福小物要與現場信眾結緣。


真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馬董家琪封后
2024台新女子路跑特邀配速員華進、田鴻魁、黃玠。(圖/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

台新銀行挺女力: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台新銀⾏連7年冠名贊助台新⼥⼦路跑賽事,盼透過⼥⼦路跑讓⼥性認真展現⾃我。台新銀⾏⻑期⼒挺臺灣運動發展,已四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並連續兩年(2022-2023)獲頒「體育推手獎」金質獎,去(2023)年更取得長期贊助獎肯定。

台新銀行不只贊助臺灣最⼤型⼥⼦路跑,也長期⽀持臺灣⼥⼦⾼爾夫球選⼿曾雅妮、錢珮芸、蔡佩穎、⿈亭瑄、陳之敏及空手道選手的辜翠萍、谷筱霜等⼈,扶持多位體壇好手在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真香!台新女子路跑 半馬董家琪封后
松山霞海城隍廟諸神明坐鎮台新女子路跑賽。(圖/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


相關新聞


路跑/芭比路跑睽違8年重啟!早鳥報名到4月底 潮流物資包一次看


路跑/長跑新星不破聖衣來睽違1年5個月回歸!5千公尺賽女子組第1


路跑/「英國阿甘」超狂!耗時近1年跑完1.6萬公里 橫跨非洲大陸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