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水原陪伴!大谷翔平也變了 隊友談變化

沒有水原陪伴!大谷翔平也變了 隊友談變化
水原一平真的因竊取大谷翔平銀行帳戶而遭到起訴,自從水原一平被開除後,大谷也漸漸跨出舒適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因盜取巨額資金被起訴後,不得不快速適應沒有專職翻譯的生活,根據美媒《ESPN》報導,自從沒有水原一平陪伴在身邊,大谷翔平明顯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與隊友聊天、互動的頻率變得更多了。

大谷翔平已經開始習慣用英語搭配手勢與隊友互動,道奇隊內野手Max Muncy表示:「大谷翔平努力不依賴翻譯,直接與我們交流,雖然有時候語言溝通還是有一些障礙,但我們共通的語言就是棒球,讓一切變得更容易。」

另一名隊友Teoscar Hernandez也談到大谷翔平的敬業精神,即便面對外界龐大的壓力,以及私人問題時,他卻能始終保持專注,一心只想幫助球隊贏球,「只有大谷自己知道他內心的感受,但他在場上的表現從來不會受到影響,表現非常專業。」

大谷翔平平常也常常跟隊友討論打擊策略,James Outman也會向大谷請益,「最近我們常常一起討論,因為我們都是左打者,有時候看他打球,感覺棒球對他來說好像太容易了。」

在水原一平簽賭事件被開除後,道奇選手開發部門主任Will Ireton暫時接替了大谷翔平的翻譯工作, Ireton不像水原和大谷一樣形影不離,兩人保持微妙的距離,加上Ireton本身職務關係,多數時間不會陪在大谷身邊,反而讓大谷有更多機會交流互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敲175轟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賽後談與前輩並列意義


甩開水原風波!大谷翔平美日合計千安達陣 締造123年來最狂紀錄


水原一平豪賭1萬9千次!就是沒賭棒球 美媒揭原因:組頭怕輸錢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