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網壇新希望 吳東霖、許育修會內門票近在咫尺

臺灣網壇新希望 吳東霖、許育修會內門票近在咫尺

【臺北訊】華國三太子盃會外賽進行到第二天,場場激戰,「台塑之星」吳東霖、許育修分別擊退對手,距離晉級會內只有一步之遙。明(17)日會內單、雙打也將陸續開打,會內將由「小胖」楊宗樺面對「以色列一哥」Dudi
Sela,「韓國失聰天才」李德熙將於晚間壓軸登場。雙打部分頭號種子「泰國酸菜兄弟」So. Ratiwatana/Sa. Ratiwatana也來勢洶洶。

吳東霖、許育修會外僅存臺將

台灣網壇新希望吳東霖,今天面對會外種子尤承宇,今天東霖提早進入比賽狀況,整場比賽一發得分率高達80%,且僅僅出現一次雙發失誤,最終就以6-3、6-4直落二贏得台灣內戰。

賽後東霖接受訪問談到「去年海碩盃結束後,有特別加強體能和重訓的部分,所以今年身體的狀況特別不錯。」明天他將要遭遇會外頭號種子,澳洲好手M. Ebden。

許育修會外第二輪則是面對到韓國小將金仲雨,一開賽就展現年初拿下澳網青少年雙打冠軍的氣勢,沒給對手太多機會,僅花69分鐘就以6-4、6-1闖進會外最終八強。晉級會內的最後一道關卡,將會是來自印度的S. Mukund.

臺灣網壇新希望 吳東霖、許育修會內門票近在咫尺

臺灣網壇新希望 吳東霖、許育修會內門票近在咫尺

會內單、雙打接棒開打

17日會內賽事也將陸續展開,單打部分上屆拿下三太子盃雙打冠軍的「小胖」楊宗樺,本屆比賽單、雙並進,他將挑戰世界排名第104名的「以色列一哥」Dudi Sela;另外,去年高雄海碩盃一戰成名的「韓國失聰天才」李德熙將於晚場壓軸演出,面對印度選手R. Ramanathan。

雙打部分大會頭號種子「泰國酸菜兄弟」So.
Ratiwatana / Sa. Ratiwatana,將展開挑戰王位之旅,首戰將要面對愛爾蘭、英國的組合 D. O’hare/J. Salisbury。台灣小將吳東霖也將一日雙戰,他與洪睿晨將挑戰M. Chiudinelli/F.
Skugor,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進場欣賞這場網球饗宴。

今年三太子盃為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有所改變。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大會商品,或是現場華國BBC烘焙坊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華國BBC烘焙坊兌換,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民視也將自準決賽(22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 新聞關鍵字: BBC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