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現身台塑盃視察 成首位擲幣元首

蔡英文現身台塑盃視察 成首位擲幣元首

【圖一】▲臺北市長(左二)與總統(左四)、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和選手裁判合影留念。(圖/海碩整合行銷)

明日台塑盃會內賽開打
世大運國手李冠毅單雙打同時出擊

「2017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今(12)日邁入男子會外賽第二天賽程,比賽地點就在落成不久的「臺北市網球中心」,臺北市長柯文哲也偕同總統蔡英文到場視察,並關心世大運測試賽進度。小英總統更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替國內網球賽事擔任擲幣嘉賓的總統,展現力挺運動的態度。

台塑盃職業網球賽第一站會外賽競爭激烈,不僅四面場地同時開打,更有多達12名台灣選手同時角逐晉級的機會,其中會外第一種子劉少凡延續著昨日手感打出漂亮成績,直落二輕取年輕小將陳穎澤,順利晉級到會內賽,明日劉少凡將繼續出戰單雙打會內賽首輪賽程。

台塑盃今年總獎金提升至ITF 25,000美元等級,同時首度增設女子賽事(ITF
15,000美元),本屆賽事同時也是世大運網球測試賽。明日單雙打會內賽首輪即將開打,世大運國手李冠毅將一日兩戰,單打遭遇何智仁上演台灣內戰;雙打賽事則與去年台塑盃冠軍搭檔劉少凡合拍出擊;另外「台塑之星」吳東霖則是要碰上大會第二種子日本好手関口周一,力拚晉級機會。

男子賽事首站會內賽將於明日起至18日進行,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6月18日至25日接棒開打,比賽全程免費入場,歡迎熱愛網球的球迷朋友們踴躍前往臺北市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