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盃輪椅網球》高水準網球盛會圓滿 咱們相約明年見!

永達盃輪椅網球》高水準網球盛會圓滿 咱們相約明年見!

相較先前酷熱的天氣,「2017永達盃第一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8)日來到最後一天的賽程天氣涼爽許多,比賽後段一度還飄起細雨導致比賽中斷,不過仍不減選手們的奮戰精神,最終比賽得以順利圓滿。

連續四日爭戰,尤其晉級決賽的選手幾乎一日包辦兩場甚至三場的比賽,著實考驗選手體力,為了體解所有選手的辛勞,大會在賽後特地準備晚宴,並邀請許多長官到場支持,以及素人歌手表演,儼然是一場多國的嘉年華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來臺次數已數不清的韓國選手李河杰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露天晚宴,以往都是在室內舉辦,大家一起同歡的感覺很特別」。同時,他也很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每次來臺都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永達盃已舉辦逾十年,今年可說是邁向新里程,除了首次移師高雄港都舉辦,場邊活動亦是比照國際規格,有LED的看板舞台隨時播放精華比賽,更有MST國際穿線團隊與輪椅維修的駐點,給予選手最高的禮遇。

特此感謝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家樂福文教基金會、Mr. David Hammer與地方服務團隊等贊助,給予選手高水準的比賽環境,得以讓永達盃圓滿落幕。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