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高雄運動城市拼圖 ATTACKERS先鋒女足報到

完成高雄運動城市拼圖 ATTACKERS先鋒女足報到

記者張辰卿/高雄報導


「體力就是國力、強國必先強身」此一目標在高雄實現!一座城市進入到成熟階段,功能完善之運動場同軌並進,身為南台灣六都之首—高雄,推廣發展城市運動不遺餘力,體育署統計全台各縣市競技運動類「職業隊伍數」,高雄表現優異,籃球、棒球均有代表隊伍之外,足球項目中,尤其女足更是重中之重,經歷連續三年木蘭聯賽季軍,高雄陽信女足更名再出發,ATTACKERS先鋒女足,升級2.0版,成員積極補強,包括兩名日本球員平田こころ、三木良美,以及香港籍韋婉婷,如今再添生力軍,在加拿大長大的柬埔寨國腳Melanie Hoekstra,還有秘密武器曾淑娥,新球季全力劍指冠軍!



完成高雄運動城市拼圖 ATTACKERS先鋒女足報到


▲ ATTACKERS先鋒女足記者會、(右五)高雄市足委會主委劉世芳、(右六)高雄市政府運發局長侯尊堯。(圖/健身工廠提供)


柏文健康事業經營女子足球隊,推出11名球員正職薪水政策,營運長何威松表示:「台灣足球確實環境有改變,而且球員也開始有期望,目前給球員準職業的待遇,那麼最終目標就是能有職業化的成立,讓大家踢球有未來。」柏文將ATTACKERS先鋒女足朝向職業化發展,並且希望打造U8~U15再連結到成人,讓整個訓練變成一個系統,另外本季高雄先鋒票務部分,維持主場日售票之外也推出季票,為台灣足球產業化覓出路。



完成高雄運動城市拼圖 ATTACKERS先鋒女足報到


▲ ATTACKERS先鋒女足全體球員,隊長曾雯婷期許帶領球隊劍指冠軍。(圖/健身工廠提供)


致力打造高雄成為一座運動城市,這一個足球夢,為了鼓勵城市發展運動力,也期許運動能讓城市更給力,運發局長侯尊堯強調「競技足球」與「基層足球教育」,是足球產業鏈中兩者息息相關卻不同的區塊,培養青年兼顧學業,體能、智能並重,以及體育社交,讓足球發展不僅限於比賽及國家隊。提升國內整體足球運動水平,提共基層足球校隊與俱樂部比賽交流舞台,養成足球人才,足球運動在台灣方興未艾,柏文盼成為台灣足球最強後盾,期許能激發出更強的政府力與民間力,闖出屬於新國球一片天。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