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2021年第58屆金馬獎即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愈來愈豪華的金馬貴賓禮品也是備受注目,除了夢幻逸品金馬大同電鍋,這次還有生活用品、3C用品,甚至還有麻將也太狂!而眾多美食品牌推出的金馬聯名商品也很精彩,讓你邊吃邊感受金馬獎的魅力。

文字.余玫鈴|圖片.各業者 提供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creammm.t

隨著年度華語電影盛事-台北金馬影展與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隆重登場之際,精品藝術甜點creammm.t推出「金馬58 × creammm.t 限量聯名禮盒」,以最具代表性的家常檸檬塔向為今年的準影帝、影后與多位傑出電影工作者喝采。

亦如導演完成一部劇作的經歷,甜點創作從概念、食材、調味、口感、製作、重試、成品的過程中,也須經由一次次的試驗,才能落實主廚心中所想。creammm.t主廚Hannes以紀錄片形容每一個新誕生甜點的心路歷程。一如代表品牌經典的原創花形檸檬塔,突破當時不在意外型的舊有形式,為了讓客人不僅的是吃到好吃的法式甜點,也希望打開外盒時,看到賞心悅目的畫面。此外,這次將creammm.t禮盒招牌紙緞帶,設計成電影膠捲,融入光圈對焦時,清晰與模糊交替的畫面感。用沉穩具質感的黑、金色系,呼應影壇盛事的崇高與獨特感。

★creammm.t
官網:%https://www.creamtea.com.tw/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米樂繽紛爆米花

來自新竹金山街的米樂繽紛爆米花,酥脆涮嘴停不下的滋味,成為熱門的網購美食,也時常推出限量的鐵罐爆米花,今年則是與金馬獎合作的聯名曲奇餅禮盒,設計主題為「重新對焦,調整和世界的距離。」在夢想的道路上,用繽紛色彩和美味,散發最迷人的光采!

★米樂繽紛爆米花
購買網址:%曲奇餅金馬58米樂聯名罐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青鳥旅行

台中灌餡蛋捲第一品牌「青鳥旅行」以全新視覺與創新口味的灌餡蛋捲,今年獲選為金馬獎指定伴手禮,將舞台上「聚光燈」意象融入設計概念,以質感霧黑背景襯托彩邊花草活潑用色,不只描繪上台領獎者那一刻的喜悅,也呈現出無論是否奪得獎項,每位入圍者都是自己的最佳主角,值得以最高榮譽給予最大喝采及歡呼聲!

★青鳥旅行
購買網址:%聚像點金 金馬聯名紀念禮盒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PaMi曾拌麵

PaMi曾拌麵今年首度攜手金馬,精心推出「金馬58虎虎生風禮盒」,全黑盒面搭配極具氣勢雙虎燙金圖騰,質感氣派,內含人氣雙口味拌麵香蔥椒麻、香辣豆撈各3包、獨家奢華的拌麵醬豐味烏金醬、珍味瑤柱醬各1瓶,以及拌麵醬專用金質叉,將口感層次昇華至最高境界。

★PaMi曾拌麵
購買網址:%金馬聯名禮盒—虎虎生風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HWC黑沃咖啡

HWC黑沃咖啡成立於2016年,由一群對咖啡有極高熱忱的烘豆師及杯測師共同創立,這次偕同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與金馬獎聯名推出「雲起山林古坑酒瓶咖啡豆禮盒」。設計發想「甘醇 ———是苦盡甘來的淬鍊。」代表華語電影人追求卓越成就作品的創作歷程,也意旨古坑咖啡散發甘醇濃香的長年發展,成就此次精彩的金馬影展貴賓禮品。

★HWC黑沃咖啡
官網:%https://www.hwcroasters.com/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

今年已經是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與金馬獎攜手合作的第七年,推出黃、白、藍三色主視覺設計,以單一鏡頭和連續鏡頭的推進軌跡,重新詮釋「金馬」二字、獎座和「58」數字,藉由局部模糊與清晰的變化,展現鏡頭對焦過程的動態感,讓它們宛如立體雕塑躍然紙上。細緻背光的處理,也象徵著幕前幕後的電影工作者,互為表裡,缺一不可。

★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
購買網址:%AQUAGEN × 金馬58屆聯名訂製氣泡水(24入/箱)

※金馬獎 & 聯名零食……
%58屆金馬獎主視覺 重凝焦距的電影烏托邦
%解饞救星神救援!聯名零食正夯 不思議口味愈吃愈涮嘴

這篇文章 得獎的是…… 金馬獎聯名美食 與影帝影后享受同等級美味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