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收購The Art Newspaper

繼2012年,俄羅斯藏家芭哲諾娃(Inna Bazhenova)成為《The Art Newspaper》出版人之後,上月初她再進一步將這家藝術媒體全權收購,並預計提供更多財務支持,確保刊物在網路上的影響力,《The Art Newspaper》創辦人阿勒曼德(Umberto Allemande)則將擔任榮譽主席。阿勒曼德表示:「經過這麼多年的經營歷史,思考未來我需要四項東西:完全獨立不受外界干擾、明智的新聞抉擇、一絲不苟的報導、經濟優勢,我希望維持我們50年來的傳統,所以我選擇交棒給她」。出生於1968年的新東家芭哲諾娃最初的職業生涯起自國家航空工業的工程師,1994年她開發了第一組採用航空技術的鑿井設備,為能源產業設計並製造抽水設備,大約十年前開始投入收藏與了解藝術產業的過程,芭哲諾娃也對外保證將維持《The Art Newspaper》完整的編輯自主權,她說:「我的目標是投資它,並使它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文/林怡秀.攝影/Roman Kuznecov.courtesy the Art Newspaper)

俄富豪收購The Art Newspaper

《The Art Newspaper》新東家芭哲諾娃(Inna Bazhenova)。